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骑士创两项耻辱纪录 斯科特:输给湖人巨人阵

2011年01月12日17: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克利夫兰老实人》报道,克里夫兰骑士今天遭遇到球队历史上最耻辱一战,他们以57-112大败于洛杉矶湖人。这是骑士连续第11场连败,近22场比赛的第21场失利,同时还是客场连续第17场败仗,骑士战绩跌至8胜30负。

本场失利还刷新了骑士历史上两项纪录,即单场得分最低和单场输分最多。此前骑士单场得分最低是在1997年3月25日,和圣安东尼奥马刺比赛里只得到59分;骑士失利最大分差是54分,在1970年87-141输给费城76人

骑士主帅畏惧湖人身高优势,对首发阵容进行调整,安排身高7尺的里安-霍林斯打中锋,身高6尺9的J.J.希克森打大前锋,身高6尺9的安托万-贾米森打小前锋,身高6尺1的莫里斯-威廉姆斯和6尺5的曼尼-哈里斯打后卫,吉布森、格拉汉姆、安东尼-帕克、瓦莱乔和莱昂-鲍威都因伤缺阵。

“我们根本无法和湖人的身高相抗衡,”前湖人球员斯科特说,“他们在篮下只手遮天,够高够壮。”湖人五位首发拜纳姆和加索尔都是7尺,阿泰斯特6尺7,费舍尔6尺1,科比6尺5。

曾经与科比做过队友的斯科特给曼尼-哈里斯支招如何去防守科比,“要尊重科比,但是没有必要惧怕对方,科比会只把你当做一个菜鸟砍。”斯科特说,“还好曼尼做得不错,作为一个新人他接受了挑战,这对他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本场比赛当中曼尼-哈里斯得到8分6篮板1助攻,在科比面前得到这样的数据,表现是很正常。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