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悉尼赛波特罗完败出局 西蒙一日双胜挺进八强

2011年01月12日16: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总奖金额为424,250美元的ATP250巡回赛澳大利亚悉尼公开赛结束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今日进行的男单第二轮比赛中,赛会头号种子奎罗伊以及持外卡参赛的阿根廷天才德尔波特罗均遭遇完败,遗憾无缘八强;而法国名将西蒙则一日双胜,连续击败 卢彦勋吉尔获得一个八强席位。

德尔波特罗在本站比赛的首轮鏖战三个抢7力克西班牙名将F-洛佩斯,取得自己复出以来的首场胜利,不过今日面对目前世界排名只有第37位的德国选手梅耶尔时,德尔波特罗显得状态低迷,全场比赛他没有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先后丢掉3个发球局,最终仅仅抵抗了1小时14分钟阿根廷天才就连丢两盘以2-6和5-7不敌对手,遗憾无缘八强。

奎罗伊目前世界排名第18位,本站比赛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赛,首轮轮空的他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49位的乌克兰选手多尔戈波罗夫,两人之前还没有过交锋纪录。首盘比赛中,以发球著称的奎罗伊的发球感觉并不好,在ACE球的数量上和一发得分率方面都落后于对手,尽管他在本盘完成了1次破发,不过多尔戈波罗夫在6个破发点上2次破发成功,最终奎罗伊以4-6先丢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奎罗伊的状态不见太大提升,他浪费了自己本盘唯一一个破发点,而多尔戈波罗夫则在4个破发点上2次破发成功,最终头号种子在丢掉自己本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之后以3-6再丢一盘,总比分0比2不敌对手无缘八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02分钟。

法国名将西蒙首轮比赛的对手是卢彦勋,由于受到雨水的干扰,两人昨天的比赛在打到6-0、3-2时被迫推迟。今日比赛重开之后,西蒙没有给对手任何反扑的机会,很快就以6-3拿下第二盘比赛的胜利,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第二轮比赛中西蒙遭遇到葡萄牙资格赛选手吉尔的考验,首盘比赛中,西蒙迅速控制了场上的主动,尽管丢掉一个发球局,但是他在自己的4个破发点上3次破发成功,最终他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1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西蒙的优势依然明显,尽管再次丢掉一个发球局,不过他在自己的6个破发点上再度完成3次破发,最终这位法国名将以6-3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八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06分钟。

其他比赛中,赛会3号种子、拉脱维亚天才古尔比斯苦战三盘以2-6、6-4和6-3逆转击败俄罗斯资格赛选手安德列夫;乌克兰好手斯塔霍夫斯基直落两盘以6-3和6-4击败赛会7号种子、西班牙名将加西亚-洛佩斯。5号种子加斯奎特苦战三盘以3-6、7-5和6-4逆转击败意大利人塞皮、4号种子特洛伊基直落两盘以6-2和6-3击败阿根廷好手切拉;意大利人斯塔雷斯苦战三盘以7-6(5)、2-6和6-3力克赛会2号种子、波兰选手库伯特。(禁区灵狐)

附四分之一决赛具体对阵:

多尔戈波罗夫VS西蒙

古尔比斯VS斯塔霍夫斯基

加斯奎特VS特洛伊基

梅耶尔VS斯塔雷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