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超级怪诞日:湖人屠骑士改写历史 尼克杨43分

2011年01月12日15: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对于NBA而言,今天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天,因为在这一天内,同时发生了诸多怪异的事情,湖人55分屠戮骑士,“草根杀手”尼克斯-杨疯狂揽下43分,森林狼在短短10秒内被连吹5次技犯……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怪诞日所发生的这些怪事吧——

1、湖人55分屠戮骑士

在湖人对阵骑士的比赛里出现了罕见的一边倒局面,最终紫金军团完成超级屠戮,他们以112-57狂胜低手,57分则创造了湖人队史的限制对手得分纪录,而55分的净胜分则是排在队史第3,与此同时,骑士所得到的57分以及55分失分都创造了队史的尴尬纪录。

2、尼克-杨疯狂揽下43分

在奇才对阵国王的比赛中,两支球队打出了疯狂的对攻战,而奇才“草根杀手”尼克-杨在这场比赛里神灵附体,他全场比赛眼中除了篮筐还是篮筐,最终经过加时,奇才以136-133险胜对手,而尼克-杨则22投14中(三分球10投7中)一举揽下了43分,创造了职业生涯新高,这个夜晚注定是尼克-杨之夜,在赛后尼克-杨也笑言:“篮筐就是像是呼啦圈,而我就在里面转。”

3、森林狼短短10秒竟吃5次技犯

在森林狼对阵马刺的比赛里,发生了诡异的一幕,当时第三节比赛进行到8分36秒时,吉诺比利造成布鲁尔犯规,而布鲁尔和米利西奇都对这一判罚感到不满,但是两人的抱怨换来的是裁判无情的技术犯规,森林狼主帅兰比斯对此怒火中烧,他也大声抱怨从而吃到两次技犯被罚下场,在吉诺比利罚球命中后,乐福在争抢拉板中再度被判犯规,他的抱怨再度触动了裁判敏感的神经,又是一次T,在短短10秒里,森林狼吃到了5次技术犯规,赛后乐福在谈到这一诡异判罚时声称:“这前所未见,简直太疯狂了!”

4、老鹰雄鹿比赛因暴风雪延期

罕见的暴风雪也让NBA比赛受到了影响,在昨天山猫和灰熊的比赛仅仅只有1000名球迷到场观战,而在今天老鹰和雄鹿更“惨”,他们的比赛因为暴风雪而导致延期,这无疑也会给球队的安排带来很多麻烦。

5、怒吼天尊考虑复出?

就在今天,有消息传出拉希德-华莱士有意复出,据爆料者声称,37岁的华莱士很有可能选择加盟昔日东家凯尔特人,而他之所以这么做,是为了帮助绿衫军在总决赛中击败湖人,不过随后华莱士的经纪人给予了否认,天尊复出的事情真真假假难分辨,但不管怎么说,这一消息足够劲爆。

6、詹姆斯客串中锋

在上一场击败开拓者的比赛里,热火临场变阵让詹姆斯客串中锋收到了奇效,而主帅斯波尔斯特拉也希望能够让皇帝尝试在中锋位置做出贡献,从而利用错位来打击对手,而韦德也对皇帝的全能大加赞赏,他声称詹姆斯的身体、速度以及力量可以打任何位置。詹姆斯客串中锋?这的确很新鲜。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