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翔一头乱发领大奖 白岩松遭飞人幽默调侃

2011年01月12日14:17龙虎网-东方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一头乱发领大奖

昨晚,象征着中国田径运动最高荣誉的“2010中国田径绿茵天地金跑道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刘翔和师傅孙海平获得年度特殊贡献奖。

出现在颁奖现场的“翔飞人”经过了精心地准备,主办方给他化好了妆做了发型,显得帅气十足。主持人白岩松现场采访了刘翔,“赢自己感觉怎么样?”刘翔答道,“其实我自己就是跟自己比,超越自己的感觉很爽。”随后,白岩松提到,“我知道刘翔一开微博粉丝就奔千万了,如果现在让你发个微博你会写什么?”善于搞怪的刘翔接过话茬说,“我要写的是白大哥太给力了!”

前晚,刘翔师徒从美国返回北京,复查脚踝伤病的结果乐观,孙海平表示刘翔的伤病正在好转,并没有100%的康复,孙海平说:“这次在美国训练上了一些强度,脚部的反应比之前小了很多。”

大邱田径世锦赛将是刘翔今年最重要的一场比赛,孙海平说:“世锦赛固然很重要,但是不想给他太大的压力,我们更看重的2012年奥运会,希望拿出好成绩来回报大家。”就像此前孙海平说的一样,刘翔最大的目标还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对此,刘翔并不回避,“相信自己就能做到,很多东西还是来自自信心吧。”

比尔盖茨赞 侯逸凡

昨日,比尔·盖茨在微博上感叹道:“中国是世界第一?至少在女子国际象棋领域是。无论如何,这是值得我们学习的。”比尔·盖茨称赞的不是别人,正是刚刚夺得女子国际象棋世界冠军的16岁江苏棋手侯逸凡。

侯逸凡也是继谢军、诸宸和许昱华之后,中国第四位棋后。与她们相比,“天才少女”侯逸凡显得稚嫩而特别。

《纽约时报》日前称赞道:侯逸凡是一名令人震惊的成功人士。年仅16岁的她是新科世界棋后,她的成就反映了中国在世界舞台各个方面日益发挥巨大影响力。

比尔·盖茨在阅读了这篇文章后,对侯逸凡竖起了大拇指。

英媒体称丁俊晖国王

昨日在2011年斯诺克大师赛首轮比赛中,丁俊晖本赛季首次击败“金左手”威廉姆斯,挺进八强。赛后英国媒体普遍对丁俊晖的表现进行了赞美。

《体育生活》网站认为冷静的丁俊晖手感火热,让威廉姆斯无可奈何。《每日之星》网站则把丁俊晖称为“国王”,他们巧妙地把丁俊晖的名字与“国王”这个单词联系了起来,标题为“King Ding Junhui so sharp”,意为“国王丁俊晖如此犀利”。文章说丁俊晖在比赛中坚持犀利的进攻,最终这位前温布利大师赛亚军以6比4击败了马克·威廉姆斯。

文章介绍说,丁俊晖一直在谢菲尔德生活,而那里正是世锦赛的举办地,丁俊晖显然已经适应了那里的生活。

(龙虎网-东方卫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