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跳远名将愁微博粉丝少 发刘翔大史照片提人气

2011年01月12日14: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看到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史冬鹏这些同行都开了微博,跳远名将 李金哲也上来“凑热闹”,大概是被刘翔微博冲千万给刺激到了,刚刚开通一天,李金哲就发了90多条广播。为了迅速提升人气,他还翻出了跟刘翔大史等人的合照,拿来做秘密法宝。

1月12号刚刚注册,13号就开始憧憬粉丝过千万了,也别说,李金哲对这个微博还真是上心。只要上线,平均每分钟发一条,粉丝也迅速涨至50多人,但是他一点都不满足,还开玩笑称:“俩小时才涨了35个人,这么推算到千万要等到2012了。”所以,只能想点别的招儿来提升人气。

于是,这主意就先打到了刘翔身上。李金哲先是发了张美国训练跟刘翔的合照,紧接着又补了张跟大史的合影,上面还特别注明:“史哥经过小偷门和春晚门以后 现在已经相当火爆!”很快粉丝人数又涨了20个,但是李金哲还是不满意,又开始提前预告:“等会给你们弄个更给力的。”

其实89年出生的他在田径圈人缘儿还是很不错的,张文秀(微博)看到他开博之后,还特别过来跟他打招呼:“小不点呀,你没事别一天洗三次头,这样老洗对头发不好,别把头发都洗掉了,哈哈。”估计等史冬鹏(微博)刘翔陆续上线之后,李金哲的人气就能涨的更快点儿了。

(太妃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