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苏群:湖人屠戮只因未松懈 骑士打出足球比赛

2011年01月12日14: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湖人在主场迎战克利夫兰骑士,最终他们以112-57狂胜对手,在比赛过程中,著名解说员苏群也进行了一系列的点评——

从首节比赛开始,比赛就呈现出两极分化的态势,对此苏群也认为两支球队的实力差距太大,所以导致出现这样的一边倒局面:“这场比赛说白了就是实力差距太大,如果试想一下,将詹姆斯放在这个队伍里,你又会怎么想,所以詹姆斯在去年夏天铁了心要走,因为在这里,打一个赛季,即使拿到了常规赛头名,到头来还是白玩,这就是詹姆斯此前为何要说出削减球队的话,因为他认为联盟烂队太多了,如果将这些烂队整合,缩减到20支球队左右,那么联盟中到处都是三巨头,比赛的观赏性将大大提升。”

上半场比赛结束,骑士仅得到了25分,而湖人拿到57分,净胜32分,打得非常轻松,对此苏群点评道:“湖人无论各个层面都占据压倒性的优势,篮球比赛当你赢对手的分比对手总得分都要高时,这是个很罕见的现象,1000场都出一场就不错了,但是本场比赛有这样的趋势,就看下半场湖人是否会撤下主力,如果他们依旧这样打下去,那么真的有可能创造纪录。”

骑士本场比赛完全不在状态,下半场比赛克利夫兰仍然难以进球,苏群也顺势侃道:“这场比赛打得和足球比赛一样,骑士想进球实在是太难了。”

骑士在大部分时间里陷入沉沦,苏群说道:“现在关心的不是湖人领先骑士多少分,而是湖人领先的分数能否超过骑士的总得分,当年骑士赢热火68分,但是热火好歹得到了80分,而这场比赛骑士基本陷入不得分的怪圈,这是难得一见的。”

最终比赛结束,苏群进行全面的总结,他说道:“湖人还是希望能够将这样的局面延续,科比的膝盖伤势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而湖人也需要保存实力,向更高目标冲击,就菲尔-杰克逊说的那样‘希望这样的比赛能够一天天让我们变得更好。’对于这场比赛来说,简而言之,骑士不仅是弱,而且还有伤病,对于湖人来说,他们没有放松,始终打出了高强度的比赛,并没有因为对手无反抗之力而选择松懈,包括科比在内,所有人都打得很专注,并没有藐视对手。”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