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科比导演赛季大杀戮 湖人胜骑士创纪录

2011年01月12日14: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湖人坐镇主场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迎战克里夫兰骑士。面对全联盟最差的球队,湖人仅用一节时间就击溃对手,湖人除加索尔之外的首发球员第四节整节休息。最终湖人112-57大胜骑士,取得了五连胜,骑士则遭遇最近9年首次11连败。湖人净胜55分创造本赛季纪录。湖人只让骑士得到57分,刷新队史限制对手得分的纪录,此前的纪录是湖人2002年3月12日只让夏洛特黄蜂(当时黄蜂还没有搬迁到新奥尔良)得到66分;此外,湖人半场只让骑士得到25分,这是他们自2000年2月的一场比赛只让爵士半场得到21分以来的最低值。

本场比赛,湖人科比得到13分5个篮板8次助攻,加索尔13分14个篮板,阿泰斯特15分5个篮板6次助攻;骑士吉拿下12分8个篮板。

湖人仅用一节即击溃骑士

比赛开始后湖人率先进入状态,费舍尔和阿泰斯特携手投入3次三分球,拜纳姆完成空中接力,科比突破上篮得分,开局湖人13-2领先,骑士的信心瞬间就被打垮。骑士霍林斯中投得分并助攻威廉姆斯跳投命中,然而湖人拜纳姆篮下强攻得手,加索尔扣篮得分,骑士从第一节就兵败如山倒,首节打完湖人27-12遥遥领先骑士。

骑士凄凉半场仅得到25分

第二节湖人依然没有给骑士机会,布朗上篮得分,沃顿2罚1中,奥多姆跳投命中,将比分改写为32-15。该节中段湖人阿泰斯特先是补篮得分,接着又远投得手,拜纳姆篮下强攻得手,湖人的优势逐渐达到了30分以上。骑士球员无心恋战,彻底放弃了防守,湖人加索尔完成“打三分”,上半场打完湖人57-25领先骑士32分之多。

布朗中场三分骑士已崩盘

第三节湖人奔着创造历史而去,他们的防守丝毫没有松懈,反而比上半场更严密。阿泰斯特跳投得分,拜纳姆扣篮得手,将比分改写为61-25,骑士被迫暂停。暂停后骑士哈里斯两罚全中并跳投得分,然而湖人阿泰斯特和拜纳姆各中一球,该节最后0.8秒湖人布朗投入中场超远压哨三分球,三节打完湖人92-41遥遥领先骑士。

湖人限制骑士得分创纪录

骑士穆恩跳投得分拉开了第四节的战幕,接着塞申斯上篮得分,湖人则由奥多姆投入三分,将领先优势维持在50分以上。此后湖人逐渐派上边缘球员,最终湖人依然狂胜骑士,湖人净胜55分创造本赛季纪录。(船王)组图:科比导演赛季大杀戮 湖人胜骑士创纪录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