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小罗烤肉馆中签约新东家 八万人将迎王者归来

2011年01月12日13:54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罗烤肉馆中签约新东家 八万人将迎王者归来

罗告别米兰回到巴西 他最后的希望便是2014

《体坛周报》记者小中报道 1月10日,“穿裙子的罗纳尔迪尼奥”玛塔第5次封后,拿到了世界足球小姐称号,捍卫了巴西足球最后的尊严。同一天,真正的罗纳尔迪尼奥——曾经两次拿到过世界足球最高荣誉的罗纳尔迪尼奥,却远离焦点和荣耀,在里约热内一家烤肉馆里与弗拉门戈俱乐部正式签约,为他的转会肥皂剧正式画上句号。

小罗8日离开里约,又回到弗洛里亚诺波利斯度周末。本以为他周一上午回来,但直到当晚8点半,小罗才出现在里约机场。小罗身边有家人和8名保镖,他面带笑容。签约仪式在烤肉店的一间会议室举行,出席的有小罗和哥哥阿西斯,还有弗拉门戈主席帕特里夏以及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签约仪式结束,小罗与弗拉门戈女主席帕特里夏紧紧拥抱。

之后是烤肉、歌舞和庆祝,这些都是小罗最喜欢的。当然,不只是庆祝小罗与弗拉门戈签约,也为庆祝哥哥的生日,当天阿西斯正好满40岁。因此,现场还有小罗的家人及兄弟两人的朋友。第二天凌晨离开烤肉馆,小罗给守在门前的球迷签名,不忘在名字下写上“弗拉门戈”几个字。对于签约的感受,小罗只是说,“我很幸福,也很激动。”

小罗将在12日与弗拉门戈球迷及媒体正式见面,会有盛大的庆祝活动,但地点未定。有一种说法是在里约著名的桑巴大道,桑巴大道是每年狂欢节期间,进行集体桑巴游行比赛的地点,两边是看台,能坐七八万人。之所以不选择在巴西足球的圣殿马拉卡纳举行,是因为该球场正在为2014年世界杯而翻修。如果真在桑巴大道举行欢迎仪式,也配得上曾经的两届世界足球先生,里约的狂欢节世界第一,里约桑巴大道也闻名遐迩。

弗拉门戈是巴西豪门,在巴西球迷人数最多,外号“红黑国家”,甚至号称是全世界球迷人数最多的俱乐部。小罗正式签约后,弗拉门戈官网首页整个页面是一张小罗身穿弗拉门戈球衫的照片,图片上配的文字是“罗纳尔迪尼奥,世界最好在世界最大”,打开网页,会出现幻灯片广告,“弗拉10,R10,世界最好在世界最大。”小罗是弗拉门戈历史上最昂贵的转会,超过1994年世界杯后由巴塞罗那回归的罗马里奥。据称,除了付给米兰的300万欧元,3年半合同中小罗每月的工资高达130万雷亚尔(80万美元)。

10日接受弗拉门戈官网采访时小罗表示:“球迷的爱我已经感受到,我会做出回报。我已经能够想像整个球场爆满的场面,球迷们也尽可放心,我也会尽我自己的全力。我回巴西,来弗拉门戈,就是为了发挥自己的极致。我希望我在弗拉门戈的表现可以使我重返巴西队。”

近两年,巴西球星纷纷回归,此前引起最大轰动的是罗纳尔多,阿德里亚诺和罗比尼奥的短期租借以及罗伯托·卡洛斯的回归也曾掀起波澜,但谁也没有小罗这次的动静大。里瓦尔多去年夏天从乌兹别克斯坦回来,甚至媒体上一点动静都没有。小罗的动静大,一是转会谈判时间长,多家争夺节外生枝,一是因为他球技高超,有过盛名,而年纪又不大。小罗归来前,罗纳尔多宠爱于一身,现在他得习惯有小罗争风头的日子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