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博尔特确定复出日期 6月9日奥斯陆出战200米

2011年01月12日11:56欧体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博尔特确定复出日期 6月9日奥斯陆出战200米

博尔特确定复出日期

牙买加“闪电”、世锦赛和奥运会双料冠军尤塞恩-博尔特已经确认,他将参加6月9日在奥斯陆举行的钻石联赛的200米比赛。

钻石联赛奥斯陆站将是牙买加人第一个确认在2011赛季参加的比赛。2010年,由于受到脚伤影响,整个赛季他都过得不如意。

24岁的牙买加人希望能够在今年夏天举行的大邱田径世锦赛上成功卫冕他的100米和200米。他相信像奥斯陆站这样的比赛是他备战世锦赛的最好机会。

“今年是世锦赛年,每一项赛事对我去卫冕都很重要。”博尔特说道。

“我的准备工作做的很好。去年夏天遇到的伤病问题已经完全治愈了。我的训练也都按照计划在进行。”

“我参加奥斯陆和其他一些钻石联赛分站赛的比赛对我而言将是实现目标的重要基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