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奥沙利文承认感受压力 称艾伦是时候该夺冠了

2011年01月12日11:53欧体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奥沙利文承认感受压力 称艾伦是时候该夺冠了

在北京时间昨晚止步温布利大师赛首轮后,“火箭”罗尼-奥沙利文对对手马克-阿伦大加赞赏。他认为北爱小将将会赢得本届大师赛冠军。

北爱球员阿伦以6-4战胜了状态不佳的四届前赛会冠军。随着前几日卫冕冠军马克-塞尔比、世界第一约翰-希金斯的相继出局,今年的大师赛夺冠形势变得更加开放。

阿伦此前从未在斯诺克重要的赛事中取得过胜利。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他的对手将是世锦赛冠军尼尔-罗伯特森和斯蒂芬-亨德利之间的胜者。

本场比赛中,阿伦和奥沙利文都出现了不少失误。而奥沙利文的失误是致命的。阿伦赛后说道:“这场比赛并不是质量非常好的。在过去的几年里我已经证明了自己。从2-4落后他开始给我施压。他的远台进攻很出色,但是如果其他人将比分打成4-4平,那么我可能会拿下。”

“从那开始是最好的三局。我能够战胜罗尼。他并不在最佳状态,但我很高兴取得了胜利。他跟我说了一些话,他说‘继续前进吧,去取得胜利。现在是时候你获胜了。’”

奥沙利文承认从一开始他就感受到了压力,他在温布利剧院得到了最热烈的支持,但他却无法打出最流畅的杆法。

他说:“这是一场困难的比赛。我想马克表示祝贺。他有一个伟大的赛季。在英锦赛和世锦赛都打进了半决赛。他是一位一流的球员,现在是时候他去夺得一个冠军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