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翔结束美国之行返京 脚伤未痊愈最担心反复

2011年01月12日11:14天府早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早报讯昨天凌晨0:09,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结束了美国之行提前返回了北京。中国田径首次自主创办的2010年颁奖盛典昨晚举行,荣获特殊贡献奖的刘翔师徒,没有理由不来捧场。于是,刘翔和教练孙海平提前结束美国的训练安排于前晚回国。

对于自己的行程,刘翔透露,“在北京就呆一天,参加完了就回家了,训练。”这次去美国除了高强度训练,刘翔还去复查了脚伤,那么他的脚伤是否像日前传出的消息那样已彻底恢复呢?听完提问,刘翔立马反问:“谁说基本好了?有些情况还是问师傅吧。”刘翔直言:脚伤并未痊愈,他最担心的是反复,“还是会反复吧,关键还是自己训练方面的问题,很多东西还是要把康复训练做得好,做得扎实,这样脚的负担就会减轻很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