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网友曝重庆新俱乐部注册细节 注册资本3000万

2011年01月12日10:33橙网-重庆时报任重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任重) 昨天,有网友爆料筹备中的重庆新足球俱乐部在工商局的注册细节。市体育局、市足协等对此显得很低调。“没有正式宣布前,无法透露更多细节。”一位人士表示。

有球迷在工商局查询得知,市体育局和足协已经于去年12月30日注册了重庆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地址在重庆市高新区袁家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二支路,工商注册号为500000000005713。

资料显示,这家公司的经营范围为从事足球俱乐部的建设、经营和管理,并从事足球运动项目的投资;企业的法定代表人(负责人)为体育局副局长张欣;注册资本则为3000万元。

不少球迷在网上表示:“好消息,新球队距我们越来越近了!”有消息显示,这支球队有可能在春节后正式挂牌。

(橙网-重庆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