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浙江男排不敌卫冕冠军 虽败犹荣主帅仍有信心

字号:T|T

当年轻的浙江万丰奥特男排遭遇卫冕冠军上海男排,这是一场青春激情与传统底蕴的较量。最终,连续七次登上联赛冠军宝座的上海队用更加完美的表现告诉浙江小将们,前面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昨天晚上,新昌体育馆,这是浙江万丰奥特男排新赛季的第二个主场比赛,联赛两连胜,排名上升到积分榜第四位,再加上主场球迷的疯狂支持,都让他们有了主场爆冷战胜强敌的愿望。更何况虽然上海队拥有 沈琼 任琦等国手,但最近刚刚遭遇两连败,排名也仅仅比浙江男排高了一位。

但比赛的进程证明,姜还是老的辣,虽然浙江男排在第二局以25比23一度扳平总分,不过进攻中的过多失误加上对手的稳定发挥,最终还是令他们以1比3输掉了比赛。

对于队员们的表现,浙江男排主教练张勇还是比较满意,他直言:“上海队整体水平比浙江队高,这样的结果还算正常。”而对于今后的比赛,张勇也希望年轻队员能从与强队的交锋中收获经验,更快地成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