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三节:小科比4分钟砍16分 奇才再度确立优势

2011年01月12日09: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奇才坐镇主场迎战国王,目前前三节已经战罢,主队在第二节被对手反超2分后重振旗鼓,以94-83夺回领先,有“小科比”之称的尼克-杨三节战罢个人就拿到35分,表现相当犀利。

尽管19分的与优势荡然无存,但奇才易地再战后似乎没有受到什么影响,汤普森底线跳投命中后刘易斯又命中三分球,虽然加西亚同样底线三分命中,不过奇才连连得分,麦基两罚一中后,主队又以64-61领先。

双方此后展开拉锯战,比分也是交替上升。考辛斯的坏脾气又一次爆发,在被吹防守干扰球后,他朝着裁判大吼大叫,结果吃到技术犯规。

奇才的大好局面仍在继续,布拉奇两罚全中后,比分已经变成48-69。虽然卡斯比突破上篮得手,但“小科比”尼克-杨又开火连得10分,至此主队再度完全确立优势。只是对于阿联来,多少有些落寞,该节他没有获得任何上场时间。

尼克-杨的出色状态仍在延续,在连得10分后他又连续命中三分球,不到4分钟内个人连得16分,三节战罢,他个人的得分也已经上升到35分,确实是相当了得了。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