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膝伤并无大碍 湖人内讧风波小题大做

2011年01月12日09: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体育画报》报道,科比-布莱恩特坦言他的膝盖没有问题,他知道如何处理伤病。对于洛杉矶湖人本赛季遇到的一些麻烦,科比表示那些事情被小题大做了。

作为卫冕冠军,湖人是万众瞩目的焦点,他们有任何风吹草动,都会成为媒体和球迷热议的话题,比如不久前的内讧风波。科比认为对于湖人遇到的一些挫折,大家反应过于激烈了。“在洛杉矶就是这样,”科比说,“当你输了几场比赛,就像天塌下来一样。不过作为球员,我们也需要有紧迫感。”

科比曾向媒体透露,他的右膝已经没有软骨,他因此训练受到了限制,这一度引发湖人球迷恐慌。对于自己的右膝伤势,科比进行了解释。科比表示没有什么大问题,他会妥善处理的。“感觉还不错,”科比说,“主要是一个平衡的问题,你要知道什么时候应该训练,什么时候应该全力以赴。”

本赛季是科比在NBA征战的第15年,科比在对抗伤病方面经验丰富,他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知道如何应对。科比曾经是一个训练狂,但随着年龄增长以及伤病增多,科比需要在训练时有所保留,虽然他还会通过苦练保持状态。“比较困难的方面是我喜欢训练,但我必须要理智一些,”科比说。

对于卡梅罗-安东尼的转会传闻,科比发表了看法。“我只是希望他能够开心,”科比说,“他是我的好朋友。”(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