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如何战上海阿的江深谙于心 张博要回报邓华德

2011年01月12日09:14现代金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从入选国家队到遭遇“牵手门”、再因为犯错被踢出国家队,尔后峰回路转回到国家队,“也只有华德,换了其他教练可能我早就被判了‘死刑’。” 张博说,要回报邓华德只有赛场上的表现,“今晚加油!”

昨天,八一双鹿男篮来到上海,主教练阿的江关心的不是卢卡斯来没来,而是再次提醒大家绷紧防守这根弦儿。目前上海队的薄弱环节在内线,如何对付上海队,阿的江已深谙于心。今晚7时30分,八一双鹿客场挑战上海玛吉斯。

张博要回报邓华德

又是一个客场,八一双鹿昨天一早乘大巴赶往上海。上车前队员们睡眼惺忪,还都没睡醒,爬上大巴之后就都靠着椅背呼呼大睡。一个多小时之后睁开眼睛已经是在杭州湾跨海大桥上了。大郅走跨海大桥不是第一次了,可头一回发现跨海大桥的颜色是渐变的,为了纪念自己的这次发现,特地用手机拍张照片发到微博上。

此行去上海,张博惦记着见见执教上海队、也是自己在国家队的主教练邓华德。张博说自己这一夏天的经历时常如同电影一般在自己眼前浮现。从入选国家队到遭遇“牵手门”、再因为犯错被踢出国家队,尔后峰回路转回到国家队,“也只有邓华德,换了其他教练可能我早就被判了‘死刑’。”张博说,要回报邓华德只有赛场上的表现,“今晚加油!”

卢卡斯今晚不上场

爆冷输给福建队,上海队已经是五连败了。因此,让上海队痛下决心召回卢卡斯,“撵走”前湖人球员德文·格林。格林本赛季只代表上海队出战了13场比赛,场均可以拿到15.3分8.1篮板球和4.7助攻。尽管格林的数据非常全面,但是攻击乏力的问题令上海队最终放弃了他。

卢卡斯上赛季代表上海队出战40场,场均41分钟的时间内可以拿到27.9分外加4.6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5%,经常在关键时刻投中关键球拯救球队。据上海方面透露,“卢卡斯签证已经办好了,不过机票有点问题,休斯顿没有直达上海的航班,最快也是明天下午或者是晚间到上海,上场的可能性不大。”

据了解,军沪之战被上海媒体称之上海队的“救赎之战”,而卢卡斯难以立刻回归,张兆旭又确诊为气胸需要休养两周,估计难逃六连败的厄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