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半场:阿联2分奇才全线被动 19分优势被扭转

2011年01月12日09: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奇才坐镇主场迎战国王,目前双方上半场比赛已经结束,主队葬送掉首节19分的领先,并以54-56落后。阿联半场贡献2分3篮板1抢断1盖帽。

次节刚开打,阿联就又抓到一个篮板,随后底线接辛里奇 助攻后跳投命中,奇才形势已然不错。只是球队很快就为自己的松懈付出代价,卡斯比正面三分命中,尤杜里和考辛斯又连连得手,第二节只打了4分钟,奇才19分的优势被缩水到只剩4分。

桑德斯见势不妙连忙换上主力,阿联也被替换下场。只是变阵未必管用,尤杜里又是连续命中,尽管尼克-杨不甘示弱同样投中三分,但国王的攻势已呈汹涌之势,兰德里,考辛斯和加西亚又是接连得手,又过了4分钟,奇才已经将比分追到43-46了。

麦基之后两罚全中,然而考辛斯先是完成暴扣,随后又巧妙助攻兰德里,国王居然离奇反超。而奇才在19分优势被颠覆后也显得相当沮丧,半场战罢,他们竟落后对手2分。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