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巴特尔特殊方式备战比赛 灵隐寺烧高香祈福

2011年01月12日09:01新华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正在灵隐寺烧香的巴特尔

正在灵隐寺虔诚烧香的巴特尔

今晚就要和CBA联赛目前保持不败的新疆过招的浙江明凯男篮,昨天下午在杭州体育馆紧张备战,而此时新疆队主力中锋巴特尔,却在用另一种方式准备:去灵隐烧香。姚明每次去灵隐都要赶早避开游客,而身材差不多高大的大巴就大方得多,和普通香客一样烧香祈福。

昨日是腊八节,巴特尔在灵隐逗留了一个多小时,不少游客认出这位体育兼电影明星后,要签名合影,不过最终只有两位幸运儿如愿以偿。今晚的比赛也只能有一个胜利者,那可不是靠运气。

而提前比赛的浙江稠州队迎来了好运,他们在主场94∶78大胜排名领先于自己的北京队,稠州队主教练丁伟很满意这个结果:“北京队是我们进前八的主要对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