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首节:阿联贡献2板1抢断 奇才爆发领先19分

2011年01月12日08: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奇才坐镇主场迎战国王,目前首节比赛已经结束,主队以38-19大比分领先。阿联首节1投0中,贡献2篮板1抢断。

比赛开始后汤普森率先上篮得手,随后海德突袭再得2分。不过奇才毕竟主场作战,很快就夺回优势,沃尔与尼克-杨连续得分后,主队以10-8反超。随后的比赛呈现一边倒的状况,国王屡投不中,相反奇才一口气掀起15-2的冲击波,沃尔正面跳投命中,主队以25-10遥遥领先。

巨大领先之余,阿联也得到了上场机会,他在首节还剩4分20秒时换下布拉奇。而登场后不久阿联也作出贡献,格林的传球被他抢断,沃尔快攻暴扣命中。之后他又连续防守篮板,在防守端的积极性,可见一斑。

奇才则依然痛扁对手,刘易斯底线跳投命中后又在相同的位置再得3分。不过阿联的第一次正面出手却以偏出而告终,卡斯比侧翼命中远射,总算为国王稍稍挽回一些颜面,首节战罢,奇才便已领先19分之多。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