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专访梅西恩师:这孩子人品球品都完美(视频)

腾讯体育讯 你可以说这是意料之中,或者是意料之外,但事实就是梅西(微博 博客)蝉联了金球奖。一座世俱杯,一座欧洲超级杯、两座欧洲冠军杯、四座西班牙超级杯,一座西班牙国王杯,四座ligabbva西甲联赛冠军。梅西帮助巴萨赢得的这些荣誉,几乎是所有职业球员的梦想。

梅西在球场上的职业素养、天赋、技术。以及他在球场上的创造力,这一切都是阿根廷人成为一代新球王的资本。而拉马西亚那些看着他长大的教练们,更是从小就对他印象深刻。

腾讯联合BBVA专访了他在拉马西亚的老师,看看一代新球王是如何成长的。

“莱奥很小就离开了家人,来到了拉马西亚,为适应新的环境,他克服了很多困难,但这孩子以来一来就展现了出了过人的天赋,所以这里注定是他的舞台。他也一直是个谦虚听话的孩子,球品和人品俱佳。他的成功就只是时间问题了。”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