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近七成球员认定湖人夺冠 卫冕冠军成联盟阴影

2011年01月12日07: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尽管湖人在本赛季的战绩颠簸起伏,但是这并不妨碍他们依然成为球员们心目当中的夺冠热门球队。在《体育画报》做出的球员问卷调查当中,有高达69%的NBA球员认为湖人会在2011年赢得总冠军。

至今为止湖人的战绩为27胜11负,在西部只排在第3位,而且在整个联盟当中只排在第5位,分别落后于马刺热火凯尔特人小牛,这也意味着卫冕冠军在豪门丛生的当今联盟当中,常规赛的表现并不突出。但作为过去三年打进总决赛,并且过去两年都夺得总冠军的球队,湖人身上的王者底蕴似乎依然在球员的心目当中挥之不去。

《体育画报》在当今NBA的157名球员当中进行调查,其中有高达69%的球员认为湖人将会在2010-11赛季当中最终夺得总冠军。上赛季杀到总决赛,与湖人大战七场才遗憾落败的凯尔特人只获得22%的支持,尽管他们如今的常规赛战绩要比湖人更好一些。热火在近来的凶猛势头更是让人震惊,云集了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和克里斯-波什的这支新生豪门在经历了赛季初的颠簸起伏之后如今势头极为凶猛,但只有3%的球员认为他们最终能够夺冠。另外,2009年打进总决赛的魔术则获得2%的选票,而如今常规赛战绩排名第一位的马刺只获得1%的支持。

看来湖人尽管在现在的常规赛战绩并没能达到球迷的期待值,但是他们的总冠军形象似乎已经在当今NBA球员的心中根深蒂固了。

(梧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