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加内特短期仍难复出 里弗斯:他还没做好准备

2011年01月12日07: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加内特短期仍难复出 里弗斯:他还没做好准备

加内特早日重返赛场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根据ESPN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的内线核心凯文-加内特已经因伤缺战了多场比赛,原定于昨天同休斯敦火箭的比赛中复出的他现在似乎仍然没有完全康复。在错过了球队今天的一些训练后,球队主教练道格-里弗斯表示球队是否会在周四同萨克拉门托国王的比赛中复出仍是未知数。

“我对加内特明天能否出战比赛依然存有疑问。”里弗斯表示,“没错,还是这样。加内特可能复出,但是这件事情并不确定。”

之后里弗斯谈了加内特目前的康复情况。“加内特进行了一些脚踏车训练,完成了在举重房的所有应该完成的课程。不过他没有参加球队的全场训练和分组对抗赛。”里弗斯表示,“加内特现在的状况时好时坏,我不觉得他已经完全准备好复出了。”

在12月下旬同底特律活塞的比赛后加内特扭伤了腿部,他缺席了之后的全部七场比赛,而凯尔特人这段期间的战绩仅为4胜3负,即使拉简-朗多复出也没能够给球队带来太多惊喜。在昨天主场连续第三年输给休斯敦火箭后,目前凯尔特人在战绩方面已经被迈阿密热火超过,暂时让出了东部头名宝座。

虽然凯尔特人现在的处境有些糟糕,但是里弗斯认为加内特的复出还是不能操之过急,他希望加内特得到充分的休息再回归,以免重复两个赛季前的悲剧。

“加内特确实还没有准备好去回归。”里弗斯表示,“加内特很接近复出了,非常接近,但是你知道我的想法是什么。我觉得加内特想要打球,我非常理解他的心情。不过我现在并不认为他应该回来打比赛。”

目前凯尔特人仍然可谓伤兵满营,不过整体来说球队的成员不是重返赛场就是从伤病中慢慢恢复,球队没有再增添更多的病号。在去年总决赛第六场比赛中半月板严重受伤的中锋凯德里克-帕金斯现在身体明显好转,他期待尽快去参加球队的完全训练,不过基于谨慎性原则,他目前仍然只能进行一些非对抗性的训练。而双能卫德隆特-韦斯特现在也已经可以回到场上进行训练,在全明星赛之后,这位双能卫有望重返赛场。而届时的凯尔特人,也将会展现出他们的最强悍的实力。(冀州牛)

相关微博:

张卫平格言:While seeking revenge, dig two graves - one for yourself 当你寻求报复时,是在挖两个坟墓,其中一个是为你自己。

2011-01-11 20:23:1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