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朝鲜被人误读 > 正文

“纯爷们”台上给力助威 西服领带如同去面试

2011年01月12日00:26腾讯体育[微博]张寿松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纯爷们”台上给力助威 西服领带如同去面试

外媒截屏

腾讯体育讯 2011年1月11日,卡塔尔亚洲杯小组赛首轮D组的一场比赛中,朝鲜对阵卡塔尔队,阿联酋全场占优,但始终无法攻破朝鲜球门,双方以0-0互交白卷,这是本次亚洲杯第一场没有进球的比赛。

朝鲜队在本场比赛中并没有过多的亮点,全场比赛表现平平,朝鲜队似乎没有了世界杯上的那股疯狂的拼劲和坚韧的意志,人们看到得只是郑大世在前场的碌碌无为和洪映早罚丢点球后无奈地苦笑。但朝鲜队在赛场上最引人注目的还是他们的拉拉队,看台上,200名朝鲜队的拉拉队员非常整齐的用特有的手势和口号为自己的球队助威。所有拉拉队员统一身着白衬衣,统一的西裤,打着带斜纹的领带,留着基本上统一的发型。

尽管朝鲜队的助威团人数非常的少,但是他们绝对是本届亚洲杯开赛以来,最有组织性有纪律性,最整齐划一的球迷团体。在比赛开始前,就在一名“指挥”的带领下,唱起来早已准备好的“啦啦歌”,节奏有序、声音洪亮、歌声同步准确,期间还一致地挥舞着手中的国旗,从对面的记者席看来,就像一支军事化严格的部队军人在拉歌一般,这也让在场的媒体记者为之一惊。比赛开始后,在被阿联酋球迷的助威声压倒后,朝鲜球迷居然自己玩起了人浪,虽然只坐满了一个半看台,也就不到200人的团队,居然玩起了好几回合的人浪。在中场休息时,刚刚还在记者对面整齐划一就坐的将近200朝鲜球迷,一下子就在眼前消失了,仅仅剩下寥寥无几的20人,看来相比于朝鲜队表现出来的各种迟到、不靠谱行为,朝鲜球迷俨然一支治军严格的士兵团队。

虽然朝鲜队在亚洲杯的首场比赛平淡首场,但是对于朝鲜球迷来说却是不虚此行,值得回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