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优秀球员教练 > 正文

   

校园足球希望之星—武汉市中山路小学罗石鹏
http://sports.QQ.com  2011年01月11日22:21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校园足球希望之星—武汉市中山路小学罗石鹏

中山路小学五年级(二)班有一个叫罗石鹏,出生于2000年,学习成绩优秀,特别爱动脑筋,从小就喜欢足球,加入校队后,非常的刻苦,也很勤奋,进步相当的神速。一名非常全面的锋线队员,左右脚相当均衡,技术动作简洁实用,身体平衡出色,瞬间爆发力强劲,这些素质使得他在门前总能创造出机会。多次在比赛中进球,获得武昌区联赛“最佳射手”称号;武汉市晚报杯“最佳优秀运动员”称号;在“吉达汽配杯”2010年全国贝贝杯儿童足球萧山邀请赛中获得冠军。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