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中国田径金跑道颁奖 杨文科张景龙获最佳教练

2011年01月11日21: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由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 2010中国田径“绿茵天地”金跑道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在最佳教练的评选中,王浩的教练杨文科以及李艳凤的教练张景龙成功当选。

在广州亚运会男子20公里竞走决赛中,王浩以1小时20分50秒的赛季个人最好成绩夺得冠军,帮助中国田径队夺取本届亚运会上的首枚金,作为王浩教练的杨文科自然是功不可没。而在2010年广州亚运会田径比赛女子铁饼决赛中,李艳凤以66米18的赛季个人最好成绩摘得金牌,而李艳凤正是张景龙最为得意的弟子。这两人携手当选本年度最佳教练也是实至名归。(禁区灵狐)

相关专题:

金跑道颁奖盛典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