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北京全线低迷客场完败浙江 近五战遭遇1胜4负

2011年01月11日21: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全线低迷客场完败浙江 近五战遭遇1胜4负

北京客场完败浙江【点击查看组图】【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义乌消息,2010-11赛季CBA联赛第14轮,浙江队主场以94-78战胜北京队,避免了连败。北京队则继上一轮输给广厦之后,遭遇客场两连败。同时这也是北京队在最近五场比赛遭遇的第四场败仗。北京队的第三外援克劳福德也并没有在本场比赛中亮相。

本场比赛,浙江队约什布恩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6分和17个篮板,威廉姆斯23分,丁锦辉 15分9个篮板,王大勇18分;北京队方面,莫里斯22分14个篮板球,解立彬得到20分。

比赛一开始,浙江队张大宇首先篮下进攻得手2-0,随后双方你来我往一直胶着,第一节过半双方战成12-12,浙江队外援威廉姆斯突破造犯规两罚全中,比分拉开至20-16,浙江队将此优势保持到了第一节结束,第一节结束时双方战成23-18。丁锦辉第一节发挥出色得到了9分。

比赛进入第二节,双方队员王大勇和解立彬各命中一记三分26-21,随后北京队连续三次进攻得手,将比分反超一分26-27。浙江队暂停布置进攻战术,暂停结束后布恩连续得分又将比分反超至32-29。第二节还有4分半时丁锦辉正面再次命中三分,将分差进一步扩大,39-33。比分落后的陈世冬强突内线打三分成功,39-36。上半场最后阶段双方失误频频,分差一直保持在3分,莫里斯最后压哨投篮不中,上半场比赛结束。浙江队以43-40领先北京。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布恩首先篮下强打莫里斯成功得到2分,45-40。陈世冬上篮还以颜色。布恩连续内线得分,随着他的一记暴扣,浙江队在下半场一开始将领先优势继续扩大,53-45。张大宇在第三节还有3分钟时命中三分,浙江队领先优势达到了14分之多,60-46。莫里斯在第三节最后时刻多次强打内线造对手犯规,连续获得罚球机会,将比分略有追回,无奈浙江队威廉姆斯命中压哨三分,双方战成69-55,第三节比赛结束。本节比赛中,北京队约旦外援阿巴斯受伤被换下。

最后一节,又是布恩率先篮下勾手得分,71-55。接着威廉姆斯和布恩相继投篮命中,浙江队已领先对手19分,77-58。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北京队并没有放弃,在外援莫里斯的带领下连续追回4分,浙江队随即叫了暂停调整防守。暂停回来后,丁锦辉打三分成功,稳定住了局面,88-67。比赛的最后阶段,双方各自换上替补球员,比分差距也一直保持在15分以上,最终浙江队靠着下半场的出色发挥,以94-78战胜北京队。

下一轮比赛,浙江队将在主场迎战领头羊新疆队。北京队将回到主场迎战吉林队。

双方首发阵容:

浙江队:张大宇、丁锦辉、威廉姆斯、曹飞、王大勇;

北京队:吉喆、陈世冬、王骁辉、莫里斯、陈磊。

(小肥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