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2010中国田径金跑道颁奖 劳义当选最佳新人

2011年01月11日20: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由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2010中国田径“绿茵天地”金跑道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在广州亚运会上获得冠军的百米飞人劳义当选最佳新人。

在2010年广州亚运会中,25岁的广西小伙劳义跑出10秒24的好成绩,为中国田径赢得了历史上第一个亚运会男子百米冠军,一战成名。今日的颁奖仪式上,劳义成功当选“最佳新人奖”。

主持人白岩松问劳义他觉得这个新人奖是否来得正是时候,劳义略显腼腆的表示道:“正好。”白岩松继续打趣的追问劳义之前是否想过自己能够在今年接到自己第一份广告合同,劳义表示道:“没有想过,不过现在自己作为一个运动员并没有发生任何变化,依然会继续艰苦训练,继续为国争光。”(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