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翔为“金跑道”提前回国 脚伤仍未彻底痊愈

2011年01月11日15:05京报网-北京晚报陈嘉堃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翔为“金跑道”提前回国 脚伤仍未彻底痊愈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顺利结束了在美国为期两周的训练和检查之后,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和师傅孙海平昨晚抵达北京,他们将一起亮相今晚在京举行的中国田径金跑道颁奖典礼,两人都将荣获大奖。

去年12月27日,刘翔前往美国进行复查和训练。为了参加今晚进行的中国田径协会金跑道颁奖仪式,他和教练孙海平一行昨晚抵京。昨晚,刘翔身穿灰色的羽绒帽衫,为了防止被人认出,他早早将帽子扣在了头上,只露出了一张脸。

“这次回来主要是中国田径协会的颁奖,我也是第一次参加。本来要在那里多待几天,为了参加这个活动,提前回来了。”对于自己的行程,刘翔透露:“参加完了就回上海训练。”

此次去美国,刘翔主要是为了复查脚伤。刘翔表示,脚伤并未彻底痊愈,他最担心的是反复。“还是要把康复训练做好,做扎实,这样脚的负担就会减轻很多,其他没什么。关键还是看自己训练吧。”刘翔说。

回到酒店,刘翔更新了微博:“回来咯,北京好冻啊……不过在房间里还是很暖和的,刚刚被电了几下!”这也是刘翔回国后所发的第一条微博。对北京的寒冷和干燥,刘翔还有些不适应。

今晚8时,由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中国田径“绿茵天地”金跑道颁奖盛典将隆重举行。这也是中国田径有史以来第一届自主创办的颁奖盛典,届时包括刘翔、劳义王浩等在内的众多田径运动员都将出席。本次颁奖盛典将诞生最佳新人奖、亚运会突出表现奖、最佳男、女运动员奖等10个奖项。据悉,在经过了多名专家的反复筛选和审定之后,刘翔和孙海平将各荣获一项大奖。制图/冯晨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