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名记微博曝伊涅斯塔家人开炮:梅西难以服众

2011年01月11日15: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名记微博曝伊涅斯塔家人开炮:梅西难以服众

足坛名记滨岩(微博)腾讯独家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凌晨,国际足联在瑞士苏黎世举行年度颁奖典礼。今年的金球奖评选,因为戏剧性地归属了梅西(微博 博客)而引发了众多争论。滨岩老师的腾讯微博第一时间披露了爆炸性的新闻,伊涅斯塔(微博)的叔叔非常不满意评选结果,称“梅西难以服众”!

滨岩老师作为常驻西班牙的记者,与西班牙最大体育报纸《马卡报》关系密切。2003年3月全球首发《贝克汉姆加盟皇马》即为其经典代表作。他的微博上经常有一些其他记者难以挖掘的独家消息,这条消息是在看完颁奖典礼后,伊涅斯塔的叔叔接受采访时发生的,全文如下:“ 伊涅斯塔全家族一起观看颁奖典礼,结束后,其叔叔中了电视台记者的套,大肆攻击评选不公,称哈维(微博)夺金可以接受,梅西难以服众。这个叔叔等着挨小白骂吧!”

正是因为有这些来自西班牙的独家消息,滨岩老师的腾讯微博才会如此多的喜欢西班牙足球、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的朋友关注,而“伊涅斯塔叔叔鄙视梅西”的后续发展,相信都会在第一时间在滨岩老师的微博上找到答案。(不是兰)

相关微博:

滨岩伊涅斯塔全家族一起观看颁奖典礼,结束后,其叔叔中了电视台记者的套,大肆攻击评选不公,称哈维夺金可以接受,梅西难以服众。这个叔叔等着挨小白骂吧!

2011-01-11 10:16:4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