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梅西微博独家发布私人照 金球夜老爸亲自掌镜

2011年01月11日15: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梅西微博独家发布私人照 金球夜老爸亲自掌镜

梅西(微博 博客)腾讯网友分享金球幕后

腾讯体育讯 自从梅西在腾讯微博落户之后,一直表现的很积极,经常可见一些比较生活化的内容。成功蝉联金球奖之后,梅西特别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由老爸亲自掌镜拍摄的照片,借此纪念这个独一无二的特殊夜晚。

因为之前一直没料到自己会获得今年的金球奖,所以梅西当晚表现得十分放松,他只把这当成一场简单的盛会。在后台,梅西老爸抽空拿手机为儿子拍了一张正装照片,本来只是想单纯地留个影,没想到后来却变成一张极具历史性意义的照片。

在夺得金球奖最初的喜悦过去之后,梅西也把这张照片放到腾讯微博上,并且跟中国球迷分享道:“给大家发一张爸爸用他的手机,在这个特别的夜晚为我拍的照片。”这可是货真价实的全球独家,除了国内的粉丝,其他地方还真是看不到呢。

(toffy)

相关微博:

梅西Les envío una fotografía que me tomó mi padre con su teléfono en esta noche muy especial. /给大家发一张爸爸用他的手机,在这个特别的夜晚为我拍的照片

2011-01-11 09:36:1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