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卡戴珊火速搭上乐坛明星 阿联前队友头泛绿光

2011年01月11日10:01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奥多姆大姨子与新男友

奥多姆大姨子与新男友

前段时间,金-卡戴珊被爆出和篮网队友亨弗里斯约会的消息,两人还在圣诞节期间一同狂欢,在篮网队有比赛时,卡戴珊也前往观战。不过这段恋情没持续多久,卡戴珊就换了个新男友,近日,媒体爆料她已经与著名说唱歌手肯扬-韦斯特坠入爱河,韦斯特还曾经与科比一同录制过唱片,肯扬-韦斯特最被中国球迷所熟悉的莫过于他上赛季为NBA演唱的主题曲《Amazing》。

卡戴珊与韦斯特此前便是深交,但对于外界所传的绯闻,两人一直表示仅是好朋友,不过就在近日,奥多姆的妻子科勒与姐姐金-卡戴珊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科勒大曝姐姐的隐私。

在科勒和金接受采访的时候,记者再次问道金与韦斯特的绯闻,但金只是淡淡地回答:“我们在合作中获得了许多乐趣,过程十分愉快。”科勒此时插嘴回答道:“那是因为他们正打得火热!”

尽管科勒将姐姐的男友曝出,但金这一次再也没有否认:“这话可不是从我嘴巴说出来的,是从科勒口中。”金与韦斯特的恋爱关系也就此被证实。

亨弗里斯是卡戴珊第四个运动员男友,但卡戴珊却坦言这样的男人都无法真正地了解她:“单身对于我来说更自由,他们自以为通过真人秀能够很好地了解我,而事实上他们根本无法理解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