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联盟撤销拜纳姆技术犯规 湖人10场累计吃15T

2011年01月11日09: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本周一以109-87击败尼克斯的比赛中,湖人中锋拜纳姆在第四节由于与裁判就某次吹罚而争执,连续吃了两次技术犯规。周二,联盟发言人透露,拜纳姆得到了“平反”。

按照联盟规定,拜纳姆的两次技犯分别被处罚了2000美元。不过,NBA发言人蒂姆-弗兰克透露,其中对第二次技犯的罚款已经被撤销了。

“安德鲁平时是一个态度很温和的家伙,所以那(与裁判争执)对他来说是很少见的。”湖人主帅杰克逊在周二的训练中表示,“但在被吹罚犯规的情况下,他那样做只能让事情变得更坏。第一个(技犯)还算合理,第二个就不是了。”

在过去的10场比赛中,湖人已经吃到了15次技术犯规。科比一人就占了6次,往后分别是阿泰、费舍尔和巴恩斯,每人各有2次,加索尔和沃顿、拜纳姆(不算刚被撤销的一次)各有一次。杰克逊表示:“我们必须保持冷静。”

NBA在本赛季前宣布加重对球员在场上质疑裁判的行为的吹罚,这让包括杰克逊在内的众多教练和球员都很无奈。“我们只能在裁判吹哨之前,老老实实地转身走开,祈祷他不要吹哨。”杰克逊说道,“那可能是你能聪明的做法了。”

(无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