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卡西:没想到是梅西夺金球 若如此C罗也该拿

2011年01月11日06:34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卡西为C罗打抱不平

卡西为C罗打抱不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在2010年度FIFA金球奖颁奖典礼上,巴塞罗那俱乐部的梅西意外的战胜队友哈维和伊涅斯塔当选金球先生。这也引起了诸多的争论,皇家马德里队长卡西利亚斯就为自己国家队队友哈维和伊涅斯塔鸣不平,“这让所有的西班牙人都很失望,我认为哈维和伊涅斯塔会赢得金球,而不是梅西。”

当最终的评选揭晓的那一刻,很多人都对梅西的当选感到大吃一惊。这也包括获得了2010年度最佳门将的卡西利亚斯,他对梅西的获奖就颇有说辞,在他的言语中甚至有些许的不屑之情,这名西班牙门神说:“这样的结果让所有的西班牙人都很失望,这毫无疑问。我原本认为我们在赢得世界杯后,哈维或伊涅斯塔将会赢得金球,他们之间谁赢都无所谓,因为他们都做得十分出色,而且是有目共睹。但是最终的结果是梅西,我很吃惊。”

而卡西还补充道:“鉴于这样的结果,我们现在必须继续奋斗,并且争取继续赢得更多的冠军。在我看来,国米核心球员斯内德没有进到前三也是不符合逻辑的,他在国米赢得了三冠王的佳绩,而且在南非世界杯上率领荷兰队打进了决赛。但这一切都不是由我所决定的。”

至于梅西的获奖,卡西则认为,梅西是凭借着一年中的出色表现获奖的但不是世界杯,但是卡西举出了另外一个例子,那就是C罗。皇家马德里队长说:“梅西像C罗一样是世界最佳,而且他在投票中获得了最后胜利,人们甚至认为他的表现比世界杯更重要。那为什么最终的结果中梅西可以进入前三,而同样全年表现出色,也是世界杯没有打好的C罗没有入选呢?”相信这是梅西当选后,很多人的疑问。

而且针对西班牙的成功,卡西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对于所有西班牙球员来说,世界杯夺冠都是伟大的成绩,我们打破了西班牙足球的魔咒。对于我们所做到的一切,我感到非常高兴,我也替全西班牙的球迷们开心。而且我们将继续努力创造辉煌。”

(小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