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高洪波金球选票投给谁 没选梅西穆帅榜上无名

2011年01月11日06:05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2010年度FIFA金球奖颁奖典礼已经落下帷幕。最终现任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当选2010年度最佳教练,而阿根廷巨星梅西爆冷夺得了2010年度FIFA金球奖。虽然这样的一个颁奖盛世没有中国足球太多的事情,但是作为国家队主教练的高洪波和国家队队长的杜威也是具有投票资格的,他们也投出了自己的选票。

在2010年FIFA金球奖的选票上,中国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的投票分别为:第一选择哈维、第二选择梅西,第三选择迭戈-弗兰。而中国国家队队长杜威在金球奖前三投票的选择和主帅高洪波一致,也是分别给了哈维、梅西、弗兰。

而在2010年度最佳主帅的选择上,中国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的第一选择是率领西班牙夺得南非世界杯冠军的主帅博斯克,第二为德国主帅勒夫,第三为乌拉圭主教练塔巴雷斯。杜威的选票顺序同样也是是博斯克、勒夫以及塔巴雷斯。由此可见。在最佳教练的选择上,高洪波和杜威都与最终结果有着一定的差距,因为最佳主帅穆里尼奥并不在他们的选票之中。

此外,《体坛周报》的骆明(微博)的金球奖投票顺序为斯内德、梅西、迭戈-弗兰,最佳教练的投票顺序为穆里尼奥、博斯克以及荷兰主帅范马尔维克。

(小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