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周最佳球员:詹姆斯强势难挡 兰多夫篮下称霸

2011年01月11日05:50腾讯体育[微博]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周最佳球员:詹姆斯强势难挡 兰多夫篮下称霸

詹姆斯兰多夫荣膺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NBA官方公布了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名单,最终迈阿密热火的勒布朗-詹姆斯孟菲斯灰熊的扎奇-兰多夫凭借他们出色的表现,力压群雄分别获此荣誉。

东部周最佳:詹姆斯

詹姆斯上周在得分方面场均达到了33.3分,另外他还有9.5个篮板6.3次助攻和2.3次抢断入账。在他的出色发挥下,热火再度取得了四战全胜的骄人战绩,他们赢下了过去21场比赛中的20场。四场比赛里詹姆斯至少都能够砍下25分,其中在昨天同波特兰开拓者的比赛中他一人狂砍赛季个人新高的44分,另外还摘下了13个篮板,引领球队取得胜利。而在1月8日同密尔沃基雄鹿的比赛中,詹姆斯也送出了他赛季新高的6次抢断,令球队通过加时赛击败了对手。

詹姆斯上周比赛回顾:

1月4日客场挑战山猫,贡献38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引领球队96-82轻取对手。

1月5日主场迎战雄鹿,得到25分6个篮板和9次助攻,帮助球队101-89击败对手。

1月8日客场挑战雄鹿,拿下26分10个篮板5次助攻和6次抢断,率领球队101-95经过加时赛险胜对手。

1月10日客场挑战开拓者,豪取44分13个篮板6次助攻,带领球队107-100经过加时赛险胜对手。

西部周最佳:兰多夫

兰多夫上周场均可以拿下28分和14.3个篮板,这两项数据都在西部联盟中位列第四名。兰多夫引领灰熊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而他本人三场比赛里也都拿下了两双的数据。在1月5日球队110-105力克强敌俄克拉荷马雷霆的比赛中,兰多夫拿下了31分和16个篮板。而在本赛季兰多夫得到20分10个篮板以上数据的时候,球队的战绩为8胜5负。

兰多夫上周比赛回顾:

1月5日主场迎战雷霆,贡献31分16个篮板,引领球队110-105力克对手。

1月8日客场挑战爵士,拿下26分11个篮板,率领球队110-99轻取对手。

1月9日客场挑战雷霆,贡献27分16个篮板和2次封盖,球队100-109不敌对手。

其他获得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提名的还有:亚特兰大老鹰的贾马尔-克劳福德和乔-约翰逊,波士顿凯尔特人的雷-阿伦,洛杉矶快船的布莱克-格里芬,迈阿密热火的德维恩-韦德,纽约尼克斯的雷蒙德-菲尔顿,俄克拉荷马雷霆的凯文-杜兰特,奥兰多魔术的赫多-特科格鲁和波特兰开拓者的拉马库斯-奥尔德里奇。(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