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实力榜:热火居首湖人升入前五 火箭落至17名

2011年01月11日05:47腾讯体育[微博]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实力榜:热火居首湖人升入前五 火箭落至17名

最新实力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NBA官方推出了最新一期的球队实力排行榜。迈阿密热火超越圣安东尼奥马刺雄踞榜首,洛杉矶湖人回归前五名。休斯敦火箭从第15名下滑到了第17名,而华盛顿奇才则从倒数第二提升到了倒数第四位。

第一名:迈阿密热火,30胜9负,上周第二名

热火已经取得了客场13连胜,接下来一周里他们要在客场同快船,掘金和公牛展开交锋,这对他们来说可能是真正的考验。千万不要小看他们同快船的比赛,这支青年军曾经在斯台普斯中心击败过雷霆,黄蜂和马刺,他们可能会成为热火的劲敌。

第二名:圣安东尼奥马刺,31胜6负,上周第一名

上周四马刺和凯尔特人的对决堪称经典比赛,马刺最终惜败对手。马努-吉诺比利本赛季一直都在关键时刻非常出色,因此他最后的发挥令人感到有点失望。也许此前输给纽约尼克斯的比赛让马刺体力下滑,不过他们遭遇了连败这一事实不可避免。

第三名:波士顿凯尔特人,28胜8负,上周第三名

凯文-加内特已经缺战了6场比赛,不过他有望本周早些时候复出,凯尔特人的防守也将因此而有所提升。自今天同火箭的比赛起,凯尔特人接下来的六场比赛都将在主场进行,而火箭也是自从加内特加盟凯尔特人之后三支能够在凯尔特人的主场取得50%以上胜率的球队之一。

第四名:奥兰多魔术,25胜12负,上周第五名

在完成交易前,魔术场均快攻得分已经位列联盟末尾。而在完成交易后,他们的场均快攻得分排在联盟第七。上周末魔术击败了小牛继续强势连胜势头,接下来他们将会进行艰难的客场之旅。

第五名:洛杉矶湖人,27胜11负,上周第七名

四连胜意味着湖人一切OK了么?昨天击败尼克斯的比赛中,他们将这支联盟进攻前五名的球队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36%,这大概是湖人本赛季发挥最出色的一场比赛。即使科比28次出手只得到27分也并没有影响球队胜利。

6-16名分别是:小牛,公牛,雷霆,爵士,老鹰,黄蜂,尼克斯,掘金,开拓者,灰熊和76人。

第十七名:休斯敦火箭,16胜21负,上周第十五名

火箭的对手确实很强,可是在经历了11胜4负的12月后,火箭在1月份仍然1胜难求。火箭除了斯科拉和马丁以外的球员在过去五连败中投篮命中率只有39%,他们接下来赛程仍然不算轻松。

18-26名分别是:太阳,雄鹿,快船,勇士,山猫,猛龙,步行者,活塞和国王。

第二十七名:华盛顿奇才,9胜26负,上周第二十九名

忘记此前奇才在客场防守提升的历史吧,他们上周客场比赛中让对手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3%。霍华德本赛季只打了8场比赛,而伤病让他错过了过去4场里的3场。

28-30名分别是:篮网,森林狼和骑士。

(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