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梅西腾讯独家中文微博:从没想过自己会得奖

2011年01月11日05:01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梅西微博截屏

梅西微博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凌晨,国际足联在瑞士苏黎世举行年度颁奖典礼,梅西力压俱乐部队友哈维和伊涅斯塔,荣膺2010年FIFA金球奖,梅西第一时间在腾讯微博上发文,与网友分享获奖喜悦。

2010年FIFA金球奖,梅西和俱乐部队友哈维、伊涅斯塔进入到了最后的三人候选名单,不过由于跳蚤在南非世界杯上表现不及率领西班牙夺得冠军的哈维和伊涅斯塔,主流媒体普遍看好金球奖将在伊涅斯塔和哈维两人之间产生,梅西此前也曾表态,自己能够进入三甲,去到苏黎世现场就已经很知足了。

与表情凝重的伊涅斯塔和哈维相比,一身休闲西装的梅西在台下显得最轻松,但当瓜迪奥拉念出梅西的名字时,梅西还是显得有些措手不及。在发表获奖感言时,梅西也说:“谢谢大家的掌声,说实话,我没想到今天自己能得奖,能够与我的两位队友一起来到这里,这已经是个伟大的成就。”

自己的腾讯微博上,梅西也第一时间发文再次表达出内心的真实想法,“Hoy no esperaba ganar el Balón de oro(我之前没想过自己会拿金球)。”

谦逊的梅西或许认为他的队友哈维和伊涅斯塔应该比他更有资格获奖,但评选是公平的,跳蚤在2010年统治性的表现,有投票权的人们都看在眼里。从这个层面上来讲,梅西是当之无愧的世界之王。

(kerlon)

相关微博:

梅西Hoy no esperaba ganar el Balón de oro/我之前没想过自己会拿金球

2011-01-11 03:19:1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