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伊涅斯塔:梅西得奖很公平 任何人都有望获奖

2011年01月11日04:34腾讯体育[微博]anckie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2010年国际足联金球奖的评选中,梅西意外击败两位俱乐部队友哈维和伊涅斯塔当选,这不仅让很多人感到遗憾万分,毕竟后两位球员在2010年的整体表现也都非常出色,而且他们还率领西班牙队在南非世界杯上捧起了大力神杯。但在落败的“小白”伊涅斯塔看来,梅西的获奖无疑是公平的。

其实在颁奖前,伊涅斯塔就曾表示:“能够被提名并且出现在最终的颁奖典礼上,而且还是和自己俱乐部的两个队友一起,我已经感觉非常骄傲了,无论结果如何我们都会非常高兴,因为不管我们三人谁获奖都没有太大区别,大家都会为之高兴。由于我们三人进入了前三名,这一大奖已经确定要属于巴萨,我们只需静待结果即可。”

而在梅西最终获奖后,伊涅斯塔也认为这没有什么可意外的:“梅西是公平的获胜者。”小白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上祝贺队友:“这是一个由有投票权的人们做出的决定,任何人都可以成为最后的奖项得主。”

(ancki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