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微博热议金球奖:滨岩解读梅西获奖 罗尼祝贺

2011年01月11日04:32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滨岩通过腾讯微博发表了他对梅西获奖的解读

滨岩(微博)通过腾讯微博发表了他对梅西获奖的解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凌晨,国际足联在瑞士苏黎世举行年度颁奖典礼,梅西力压俱乐部队友哈维和伊涅斯塔,意外荣膺2010年FIFA金球奖,这也是跳蚤连续两年斩获国际足球个人大奖。如此令人意外的结果,也让腾讯微博立即热闹起来,各路名人纷纷发文评论这一重大事件。

梅西何以力压哈维和伊涅斯塔蝉联金球奖,《体坛周报》著名国际足球记者滨岩在腾讯微博上道出了其中的缘由:“如果讲一个人全部的职业生涯,应该是哈维。如果言世界杯,应该是伊涅斯塔。如果讲世界最优秀,应该是梅西。如果讲FIFA,一家私人公司而已,私人公司做的事儿就是获得最大利润。”

在国际足联颁奖盛典上,一身休闲打扮的梅西看起来最轻松,看起来跳蚤没有做好领奖的准备,在接过金球奖杯后,梅西也坦承“我之前没想过自己会拿金球!”滨岩也在腾讯微博中说:“梅西真的不知道他会夺金,他一直认为是伊涅斯塔!”

虽然在最后的竞争中失利,但伊涅斯塔还是认为,梅西得奖当之无愧,他在腾讯微博中写道:“梅西是公平的获胜者,这是一个由有投票权的人们做出的决定,任何人都可以成为最后的奖项得主。”

作为twitter上著名的话痨,罗纳尔多今天一直在关注国际足联的颁奖盛典,“你们认为谁会在今天摘得FIFA金球奖?我个人倾向于梅西和伊涅斯塔。恭喜西奥和麦孔入选FIFA年度最佳阵容!他们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玛塔再次获奖?这几乎没有悬念。”

当瓜迪奥拉在台上念出梅西获得2010FIFA金球奖时,罗纳尔多也显得很激动,他在twitter上说:“伊涅斯塔、哈维和梅西是三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球员,但梅西最终摘得金球,我要祝贺他。”

皇马球星卡卡也第一时间在twitter上发文,“恭喜穆里尼奥,他成为国际足联2010年度最佳教练,也祝贺梅西,他成为2010年FIFA金球奖得主。”曼联球星费迪南德则发文称,“恭喜梅西赢得FIFA金球奖,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但我还是把票投给了斯内德,他在世界杯上打进了5个球。”

(kerlon)

相关微博:

滨岩如果讲一个人全部的职业生涯,应该是哈维。如果言世界杯,应该是伊涅斯塔。如果讲世界最优秀,应该是梅西。如果讲FIFA,一家私人公司而已,私人公司做的事儿就是获得最大利润。

2011-01-11 03:52:3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