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泰达锁定两大转会目标 李玮锋有望成国安宿敌

2011年01月11日04:14新京报[微博]张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张磊)大连关门,天津开门。目前仍随水原三星集训的李玮锋并没有最终确定下赛季的去向,韩国方面有意将其出售套现,而中超俱乐部也向他抛出若干橄榄枝。日前,天津泰达队就已经明确表示,新赛季的引援目标只有两名球员:李玮锋和陈涛。

中超转会大门于1月1日正式打开,天津泰达在引进球员方面并没有过多进展。对此,俱乐部高层对媒体表示:“我们的目标也非常明确,就是李玮锋和陈涛,目前正在谈判过程当中。”主教练阿里·汉担任中国国家队主教练期间,李玮锋一直作为其手下一号后卫。对于志在亚冠联赛取得好成绩的天津队来说,引进李玮锋将是至关重要的一个筹码。对于李玮锋的前景,其经纪人余国琼表示:“李玮锋下个赛季去哪里都有可能,当然包括继续在水原三星了。”

据了解,李玮锋与水原三星在2009年签订了第一份工作合同,到期时间为2011年1月13日。不过,由于第一个赛季表现出色,水原三星与李玮锋又在2010年重新签订了一份合同。尽管水原三星已经准备将其出手,但在1月13日之前,还无法确定最终的去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