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伊涅斯塔:谁拿金球都一样 光荣属于巴塞罗那

2011年01月11日00:18腾讯体育[微博]寒江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伊涅斯塔:谁拿金球都一样 光荣属于巴塞罗那

小白在新闻发布会上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凌晨2时15分,2010年度FIFA金球奖将在位于苏黎世的国际足联总部揭晓,这是合并后的FIFA金球奖首年评选,三位来自巴塞罗那的球员谁将摘桂吸引了全世界球迷关注。颁奖前伊涅斯塔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能够被提名已足够高兴。”

三位来自巴塞罗那俱乐部的球员哈维、伊涅斯塔和梅西出席了金球奖颁奖前的新闻发布会,伊涅斯塔在接受采访时谦虚地表示:“我很高兴获得提名并最终出现在颁奖典礼,我更高兴与自己的两位队友站在一起,这一刻足以让我感到无尚的骄傲。”

对于谁将最终获得金球奖,伊涅斯塔表现出一贯的谦虚:“不论结果如何我都会非常高兴,我们三个人当中不论谁得奖都没有太大区别,另外两个人都会为他感到高兴。”

伊涅斯塔最后对所有喜欢他和巴萨的人们致以了感谢:“这一天对我们当中的很多人而言都是值得纪念一生的,有那么多的球迷支持我们、喜欢我们,对我而言今天非常特别、非常美好,今天是历史性的一天,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天。”

在三甲揭晓前,《米兰体育报》曾披露两项内幕,第一项是巴萨球员包揽三甲,这早已被证实;第二项则是伊涅斯塔将最终荣膺金球奖。不过伊涅斯塔在这次新闻发布会并未对此发表讲话。(寒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