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群星赴医院探望病童 小白逗哭小婴儿(图)

2011年01月11日00:13腾讯体育[微博]panaldo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来自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的消息,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俱乐部一向热衷慈善事业,近日他们再次奉献爱心,赶往巴塞罗那各大医院探望生病的儿童,并给孩子们赠送礼物。

巴萨在这次慈善活动中尽遣主力,包括梅西、哈维、伊涅斯塔在内的多个主力球员亲临医院看望孩子,巴萨主席罗塞尔和主帅瓜迪奥拉也亲自到场,可见他们对本次活动的重视。

除了探望患病儿童,巴萨球星们还与他们进行互动,签名、合影等要求几乎是有求必应。作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合作伙伴,巴萨每年都会做类似这样的活动,以实际行动帮助有困难的儿童。

(panald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