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张博称已摆脱兽兽困扰 感慨2010如电影般起伏

2011年01月10日23: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张博称已摆脱兽兽困扰 感慨2010如电影般起伏

张博已经摆脱兽兽困扰

腾讯体育讯 曾饱受“兽兽牵手门”困扰的张博,近来亲自出面表示,兽兽的问题不会再困扰自己。而在张博回首2010年时,也一再感慨道“就如演电影般起伏,过去的一年里浓缩了自己的20多年”。

张博在本赛季的CBA联赛里,有了长足的进步。向来以防守悍将身份出现的张博,在本赛季的CBA里亦有了场均17分的表现。正是凭借着稳定出色的发挥,令张博得以跻进八一双鹿队的主力阵容之中,并一举成为王治郅外球队最稳定的攻击点。

诚然张博在场上表现出色,但却有着一个阴霾始终笼罩着他,那便是同兽兽间发生的种种是非。在八一双鹿队的球迷会上,球迷老陈便向张博提出了这个令其在往日难堪的问题,“上轮八一客场战福建时,曾有球迷在场面高喊兽兽的名字,这是否影响到了你场上的发挥”。面对这个问题,张博的回答却显得相当坦然,表示自己并没有受到影响,还诙谐的称自己听不到那些声音。张博在谈及牵手门时,表示自己不会受到任何的困扰,要敢于承担面对,“既然这样的事情已经发生,就要勇敢的去面对。不会太在意别人过去对自己的看法,更希望别人能够更加关注自己现在的表现”。

在这次年夜会上,面对女粉丝们的拍照请求,张博都一一给予了满足。张博还感谢了球迷长期来对自己的支持和帮助,并指出这是自己进步的动力所在。

(点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