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HRT确认退F1车队联盟 传其拖欠10万欧元会费

2011年01月10日22: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西班牙HRT车队确认他们已经退出了F1车队联盟(FOTA),因为他们觉得这个组织只是为大车队的利益服务的。

目前,各支F1车队正在为达成新的资源限制协议而进行谈判,目的就是控制车队开支,帮助小车队减轻财政压力。但是,HRT车队认为他们作为FOTA的一员并没有从中获得任何利益。

HRT车队的一位发言人表示,由于政治原因它们已退出了FOTA。“我可以确定去年12月份我们已经离开了FOTA,HRT车队祝愿FOTA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但是它对于我们这样的小车队来说是没有任何意义的,因为政治上的原因。”

车队领队科林-科勒斯表示,之所以决定退出是因为他们得不到好处。“我们离开的真相是FOTA只维护大车队的利益,”科勒斯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说,“例如,它没有按照计划均等分配额外收益。在电视转播权的收益分配上就非常过分,第十名的车队能得到3600万美元,而第十一名的车队仅得到1000万美元。但是,为什么入会费对每个人都是一样的呢?”

对于HRT退出FOTA的原因,外界还有一种猜测说他们拖欠了10万美元的会费。真正的原因究竟是什么,目前还无从得知。(星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