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洲杯 > 正文

半场:澳大利亚3-0印度 卡希尔科威尔各进1球

2011年01月10日22: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21时15分,2011年卡塔尔亚洲杯小组赛继续进行。在C组第一场比赛中,上半场,凭借卡希尔、科威尔、霍尔曼的进球,澳大利亚队暂以3比0领先印度队。

澳大利亚队与印度队曾交手11次,印度队6胜1平4负占据优势。两队最近一次交手,还要追溯到1970年的默迪卡杯赛,当时印度队以2比0获胜。

比赛开始后,实力明显占优的澳大利亚队率先发起进攻。开场仅1分钟,澳大利亚队就获得一个角球,可惜主罚落点一般被印度队门将苏布拉塔接住。第4分钟,澳大利亚队左路斜传禁区,卡希尔头球顶高。第9分钟,霍尔曼左路传到禁区,埃莫顿跟进射门被判越位在先。

第11分钟,澳大利亚队中场直传穿透了印度队整条防线,埃莫顿反越位成功,沿右路高速突破至底线附近横传中路,卡希尔包抄轻松破门,1比0,澳大利亚队率先打破僵局。

第14分钟,印度队进攻到前场,普拉蒂普带球赶在对方后卫封堵前起脚远射,皮球被施瓦泽得到。第21分钟,澳大利亚队左路进攻,卡尼起球到后点,卡希尔头球攻门破网,但被判越位在先。

第25分钟,澳大利亚队进攻到前场,威尔克谢右路拿球后传给科威尔,科威尔带球调整两步禁区前起脚远射,皮球直接飞入球门左下角,澳大利亚队将比分扩大为2比0。

第29分钟,威尔克与彻特里谢争顶时犯规,印度队获得前场任意球。迪亚斯将球开到后点,双方都没有抢到直接出了底线。第32分钟,澳大利亚队前场打出默契配合,卡希尔禁区内捅射,苏布拉塔挡了一下出了底线。第34分钟,卡希尔禁区弧顶处起脚远射被苏布拉塔托出横梁。第37分钟,澳大利亚队获得角球,杰迪纳克和霍尔曼的两脚射门先手被挡出。第39分钟,印度队获得前场任意球,迪亚斯主罚直接被施瓦泽得到。此后,澳大利亚队继续狂攻,但均未形成破门。补时阶段,霍尔曼头球再进一球。上半场,澳大利亚3比0领先印度队。

澳大利亚队首发阵容:(3-5-2)

门将:1-施瓦泽

后卫:2-尼尔、3-卡尼、6-奥格内诺夫斯基

前卫:5-丘利纳、7-埃莫顿、8-威尔克谢、14-霍尔曼、15-杰迪纳克

前锋:4-卡希尔、10-科威尔

印度队首发阵容:(4-4-2)

门将:1-苏布拉塔

后卫:5-安瓦尔、19-古拉玛吉-辛格、12-曼达尔、17-苏库玛尔-辛格

前卫:7-普拉蒂普、20-劳伦斯、23-迪亚斯、22-拉希姆

前锋:11-彻特里、18-拉菲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