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小罗头像上50元钞票 遭母队球迷嘲讽唯利是图

2011年01月10日17:32腾讯体育[微博]toffy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罗头像上50元钞票 遭母队球迷嘲讽唯利是图

小罗的头像被球迷恶搞到一张钞票上

腾讯体育讯 当小罗对母队格雷米奥提出要900万美元高薪之后,球队高层盛怒之下亲自结束谈判。小罗唯利是图的做法也彻底激怒昔日母队球迷,他们把他的头像恶搞之后放在50雷亚尔货币钞票上,借此讽刺他的贪财做法。

巴西50面值的雷亚尔货币上原本印的是巴西利亚女神的头像,而格雷米奥球迷则把这张图换成小罗的侧脸,一脸标志性笑容的巴西人看上去十分兴奋,球迷用这个来讽刺他们的昔日偶像眼里只有钱。而钞票的背面原本是张黑豹图案,巴西媒体认为球迷还有一层意思是小罗现在的行为只配跟动物放在一次。

也难怪这些球迷会如此疯狂,在决定离开米兰之后,小罗频频放话愿意回到老东家格雷米奥,为了表示诚意,他甚至几次三番表态要降薪。就当俱乐部上下都感到欣慰的时候,小罗态度突然发生一百八十度大转变,他开出900万美元的薪水,这比之前谈好的价格高出一倍,也让格雷米奥高层奥多内当场翻脸,谈判就此终止。

原本满怀期待的球迷突然听到这样的坏消息,自然难以接受。除了将小罗的头像恶搞,他们还讽刺他是“无赖的兔子”,当然,他的哥哥阿西斯也在被抨击之列。从2001年开始,小罗的哥哥兼经纪人就被媒体定位成把弟弟当摇钱树的角色。在他职业生涯的每一次转会过程中,几乎都要跟钱扯上关系。

当初小罗原本想跟米兰续约,但阿西斯却偷偷联系美国大联盟和巴西国内俱乐部,试图把弟弟卖个好价钱,最后演变成米兰球迷炮轰小罗,而转会也最终作罢。这一次还是阿西斯主动找到格雷米奥,表示小罗想落叶归根,格雷米奥球迷一直都希望他能够在这里退役,可事情最终却演变成这个样子。如果小罗真的转投巴西国内其他俱乐部,那么再回到格雷米奥的时候,肯定会被嘘声淹没。

(toff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