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十分钟内连丢两球 国奥首秀不敌中超升班马

2011年01月10日16:30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就算老布真有点石成金的本领,对于国奥来说,也还需要时间。昨天下午,正在昆明集训的“布一期”迎来了首场热身赛。结果面对派出替补阵容的中超升班马成都谢菲联,国奥尴尬地0比2完败。赛后,老布显得极为失望。“今天几乎所有环节都有问题,接下来肯定会进行人员调整。”

  昨天国奥迎战谢菲联也是老布亲自指挥的首场热身赛。开赛前,克罗地亚人没有穿前两天训练中穿的运动服,而是换上了黑色羊绒风衣、西裤和皮鞋。如此正式的着装老布一般只在正式比赛中才会穿,由此可见他对本场比赛的重视程度。不过,这身行头似乎并未给国奥带来好运。

  上下半场,老布各使用一套阵容出战。结果,上半场以王大雷、郑峥、吴曦等中超球员为主的阵容,0比0与对手握手言和。而下半场当武磊、吕文君、周燎等更年轻球员登场后,国奥在10分钟内连丢两球。赛后,面对采访,老布一脸的无奈。“对于球队的表现,我现在有点失望。更糟糕的是,可能是因为刚过来的原因,很多球员还达不到比赛的要求。”

  在批评了全队表现后,老布似乎越说越激动。“球队在今天比赛中各个环节都比较差,我说的是所有环节。国字号球队输给中超最后几名的球队,而且还是人家的替补球员……”

  不过,一番不满言论过后,老布也希望外界能多给国奥一些时间:“我们这支队伍刚组建,队员之间配合很少,尤其是后防线队员之间的默契和交流不多。我们要做到大家希望看到的球队,肯定是还需要时间。”

(新民晚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