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阿泰最擅挑衅 比赛无悬念球队优势明显

2011年01月10日16: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湖人队在斯台普斯中心109-87击败了近来势头不俗的尼克斯队。科比全场得到27分,加索尔20分14个篮板,拜纳姆18分7个篮板,奥多姆13分18个篮板。湖人队在本场最多时曾领先到了24分之多。场面上充满火药味,而科比赛后则否认了比赛的激烈,只是称赞了球队的内线优势。

自2007年之后,湖人队就再未输给过尼克斯队。不过赛后禅师在评价本场比赛时称赞了球队的内线:“实际上我并不认为这是一场堪称完美的比赛,但我们在场上的投篮不错,一些决定也做的很正确,特别是内线的大个子们展现出了优势,全队在篮板球的拼抢上也很积极。我们这样的防守可以赢得冠军,但对手是一支进攻型高得分球队,他们内线缺乏高度,处于劣势,阿玛尔·斯塔德迈尔是他们最高的球员。”

本战之后,湖人队取得了四连胜,而同时也取得了对尼克斯的7连胜。比赛中两队在场上的对抗充满火药味,阿泰斯特在首节就曾对威廉姆斯做出掐脖子的动作,不过随后迅速把手拿开。之后的比赛中,他还在小斯突破上篮时,一胳膊朝小斯咽喉部位打去,将其干翻在地。

而科比赛后在谈到阿泰的挑衅表演时说到:“这是罗恩在比赛中的长处之一,去做出那样的事情。这是一场充满身体对抗的比赛,我们用这样的方式去回应对手。”

在总结今天这场胜利时,科比也像菲尔一样称赞了防守:“我们在场上做的不错,减少失误,提高防守,减少犯错,我们都是职业球员,比赛中我们让对手的命中率只有36%,我觉得我们的防守还可以更好。”

那么对于场上的火药味,科比是怎么看的?科比表示:“这并不是真正那么激烈,因为我们身高要更高大,因此场上有很多冲撞,但是气氛并没有那么惨烈,今晚我们的防守要好多了,看起来我们在变好。”

(旅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