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称湖人渐入佳境 禅师:防守给力夺冠无忧

2011年01月10日15: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洛杉矶湖人在斯台普斯中心以109-87击败纽约尼克斯。赛后,科比-布莱恩特表示湖人渐入佳境,“禅师”菲尔-杰克逊坦言如果湖人继续打出今天这种质量的防守,他们夺冠板上钉钉。

本场比赛火药味十足,罗恩-阿泰斯特在防守中对阿玛雷-斯塔德迈尔使用了“晒衣绳”动作,被吹了恶性犯规。科比和斯塔德迈尔发生争吵,安德鲁-拜纳姆与裁判争执被罚下场。比赛看上去有些粗野,但科比却并不在意。

“这并不是真正的身体对抗,”科比说,“我们比他们高大,所以有很多身体冲撞,但这还不是货真价实的对抗。今天我们在防守方面做得不错,我们每场比赛都有进步。”

阿泰斯特虽然9投2中只拿6分,但他在比赛中凶狠且有煽动性的动作,刺激湖人打得更加硬朗。“这是罗恩的强项,他能够做这样的事情,”科比说,“这是一场激烈的比赛,我们要和对手硬碰硬。”

湖人已经取得对尼克斯的七连胜,斯塔德迈尔上半场10投仅1中只拿到5分,下半场状态回升砍下18分。对于湖人的强硬表现,斯塔德迈尔表示这是一种动力。“我喜欢这样,”斯塔德迈尔说,“这对于我而言是动力,可以激励我前进。上半场我不够硬朗,但下半场我进入状态了。”

在联盟球队得分榜上,尼克斯排名第一,但在今天的比赛中他们只拿到87分,投篮命中率仅为36%。在篮板球方面,尼克斯以42-61被湖人完胜。“他们封锁了禁区,让我们在外围投篮,”尼克斯后卫兰德里-菲尔兹说。

“我认为如果我们能够打出这样的防守,我们毫无疑问会拿到冠军,”湖人主教练杰克逊对球队的防守表现十分满意。

第四节开始后34秒,拜纳姆防守斯塔德迈尔被吹犯规。拜纳姆与裁判里昂-伍德争论,被伍德连吹两个技术犯规罚出场,拜纳姆当时和伍德究竟说了什么?“我只是说,‘你是认真的吗?’就是这些,”拜纳姆说。

(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