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开拓者强悍表现震惊热火 火箭拿什么争前八?

2011年01月10日14: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热火经过艰苦的加时赛鏖战最终才以107-100险胜开拓者。热火在玫瑰花园死里逃生堪称幸运,因为这里一直是强队的葬身之所。

开拓者本赛季的主场战绩是12胜4负,这个主场战绩在西部仅次于马刺掘金。本赛季,开拓者在主场击败的强敌包括掘金、魔术爵士等球队,而且开拓者分别赢了这三个对手3分、14分和11分。很多球队曾经因为布兰登-罗伊的伤停而小看开拓者,可是开拓者在罗伊休战时候的战绩是10胜5负,胜率高达66.7%,比罗伊能打球的时候胜率(10胜13负,胜率43.5%)更高!

不久前,火箭曾经在主客场连续两次输给开拓者,当时火箭球迷为之扼腕。不过不容否认的是,开拓者的确是全联盟最坚韧的队伍之一,他们遭遇的伤病并不比火箭少,他们的两位首发(罗伊和格雷格-奥登赛季报销),另外两位轮转阵容成员马库斯-坎比、乔尔-普兹比拉也间歇性缺阵,但是这支球队从未屈服过,这支球队屡屡上演逆转的好戏。即使是今天面对强大的热火,开拓者仍然打得不卑不亢,他们在终场前2分钟仍然领先热火7分,虽然开拓者最终被拖入加时赛并输掉了这场比赛,但是他们可以说是虽败犹荣。

开拓者的玫瑰花园曾成为科比-布莱恩特的伤心地,自从2005年以来,湖人曾在玫瑰花园打过10场比赛,他们只赢了1次!

从目前的西部形势来看,马刺、小牛、湖人、雷霆、爵士的战绩都遥遥领先火箭,这五支球队打入季后赛问题不大。分列西部第六和第七的掘金和黄蜂也领先火箭5场胜差,火箭想夺取季后赛席位,唯一的希望就是拽下西部第八开拓者。可是,开拓者是一支如此坚韧和强悍的对手,只拥有残阵的他们是湖人克星,能将热火拖入加时赛,并且本赛季已经连续两次击败火箭。火箭想挤掉开拓者并冲入季后赛,难度太大。(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